密麻麻的工作
算是完成了
thanksgiving
有篇paper還未完成
迫在眉睫
但感到到達體力和腦力的極限
不要再強迫自己了
今個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不工作
算是個獎勵吧
回想星期一直踩的十小時
算是一個創舉了
感到自己好像一部老爺車
還可以行得走得
而且只是一個甩漏
好驚險呀
心中只在想
有主在船中
有主在船中
有主在船中
但下一句忘記了啊
真的老了
今天備課
忘了時間
有人敲門
原來是ahleemama
時間剛剛好
要準備的
都完成了
很奇妙
可能是巧合
但又巧合得剛剛好
安心下班
某天到過尖沙嘴覆診之後
走向佐敦搭地鐵
經過St. Andrew's Church
見到The Nest
在St. John's Cathedral也見過
quiche
+
coffee
很好吃
下次會試beef pie
被學生稱為
c9
可能是件好事
因為不是亞嬸或大媽
好彩呀
電台在播放cranberries linger
時光好像回到大學的時代
十半至五半
返到屋企
對腳
好似唔係幾屬於自己的了
今日做得很慢
早上至中午不在狀態
很疲倦
頂唔順
伏在案頭睡了
發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但忘記了lu
原來只是瞌眼三分鐘而已
efficient charging
醒來備課
然後出考試題目
靈感一到
想到一個case study
我自己覺得幾好玩
不過學生在做take home考試就唔知好唔好玩
這個時刻
領略
教書的趣味